当前位置:首页>>社区矫正
石楼县院联合县司法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时间:2015-06-25  作者:武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对社区矫正人员身份意识、法律意识、守规意识和自律意识的培养, 端正矫正人员改造态度,近日,石楼县院联合县司法局对全县的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集中法制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检察人员重点讲解了我国社区矫正制度设立的意义和具体相关规定,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认真接受矫正、服从矫正管理、积极参加各项矫正活动、努力改过自新、早日回归社会,全县58名社区矫正人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通过集中教育培训,使全县社区矫正人员真正理解社区矫正这项制度的意义,使他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最大限度的降低二次犯罪率,对建设平安石楼、和谐石楼具有重要意义。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