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石楼为青年检察官搭建成长平台
时间:2015-06-25  作者:杨怀志  新闻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法制报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干警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近日,石楼县检察院成立了青年检察官活动小组。 

    目前,石楼县检察院有35岁以下青年干警12人,占全院总人数的40%,其中两人为科室负责人。基层检察院工作任务繁重,平时这些青年干警在各自岗位上埋头工作,很少有机会进行互相交流。为此,院党组决定成立青年检察官活动小组,为全院青年健康成长搭建一个平台。青年检察官活动小组立足检察工作本职,以“丰富知识、锻炼能力、促进工作、奉献社会”为目的,下设社会工作组、文体活动组、学习发展组和综合保障组四个小组,创造性地开展一些院内活动和社会工作,引导青年干警积极健康地参与全院的各项工作管理,在参与、体验、思考中有所收获,进而促进检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