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石楼县检察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8  作者:杨怀志、张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528日,石楼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回顾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党支部书记刘宝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全体党员要以伟人为榜样,积极吸收宝贵的精神遗产,不断钻研马克思主义,并落实于行动和实践中。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仰作为毕生追求;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经典著作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全段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院各项工作中,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围绕全院重点工作,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措施、解决新问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和理论武器,不断谱写奋进新时代的石楼检察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业务工作的能力,自觉地当好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忠诚守护者、历史传承者和坚定实践者。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