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石楼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电子卷宗系统应用培训
时间:2018-05-17  作者:杨怀志、张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我院举办电子卷宗系统应用培训,对各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主要任务是传达省检察院电子卷宗系统培训内容,全面推进全院电子卷宗系统部署应用工作,促进电子卷宗数据传输共享平台的高效运转,不断提高办案效率,保障律师依法执业。

    我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方案,进行了周密组织,在培训场所搭建与真实环境一致的模拟环境。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讲授、现场答疑、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人员围绕卷宗制作、卷宗使用和律师阅卷等功能,对电子卷宗系统的基本功能和操作流程等内容做了细致讲解,确保所有参训人员都能够深刻理解、切实掌握电子卷宗系统的全部操作规则和应用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地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电子数据共享平台的应用能力,明确了各自职责,为电子卷宗数据共享平台的启用奠定了技术支撑和配合保障。 

    电子卷宗系统应用将实现电子卷宗内容与卷宗管理软件检索目录全面对接,为检察中心工作提供优质的电子卷宗监管服务。下一步我院还将和当地法院、公安、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推动电子卷宗业务协同发展。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