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院《关于开展全省检察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的通知》和市院关于此项活动的安排部署,52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宪法知识竞赛笔试,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笔试由我院综合保障部出题,纪检书记监考,全院统一答题与收卷时间,答题结束后,由综合保障部组织专人评卷,最终根据竞赛结果,选出3名选手参加市院组织的竞赛。 

    综合保障部部长刘保荣表示,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深刻领会宪法精神,以创新工作探索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是更好地完成宪法赋予的检察职能,推动基层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必由之路,进行宪法知识竞赛的意义就源于此。 

    通过竞赛,强化了宪法在干警思想意识中的地位,也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宪法的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干事创业、创新竞进的热情。我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知识竞赛的方式促进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力求从服务群众、提高素质着眼,以此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