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律师接待预约
时间:2014-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接待制度 

  

  第一条 根据《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和《检察机关执法工作基本规范》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对人民检察院承办的案件,申请阅卷(复制案卷)、会见案件承办检察官、调取(收集)证据材料、变更(解除)强制措施、提供证据材料、要求听取意见的,需要到案件管理中心提交《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申请登记表》,进行预约登记。 

  第三条 案件管理中心对办理预约的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应当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规定的及时联系安排。相关办案部门和承办人应当予以配合。 

  第四条 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在人民检察院阅卷(复制案卷)、会见案件承办检察官、申请调取(收集)证据材料、申请变更(解除)强制措施、提供证据材料、要求听取意见的,案件管理中心应安排到专门的接待室进行。 

  第五条 适宜电子阅卷的,由案件管理中心安排在阅卷接待室进行阅卷。采取纸质阅卷方式的,案件管理中心经与案件承办人预约后,案件承办人应按时将案卷材料送至阅卷接待室。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阅卷,案件管理中心应派员在场提供帮助。

  第六条 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经案件管理中心批准可以打印电子卷宗材料、复印纸质卷宗材料。打印、复制案件材料,人民检察院只收取必需的工本费用。

   

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石楼县广场 电话:0358—572588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